難忘的母親節




海邊卡夫卡



表演先由"棉花糖"開場

聖哲&小球兩人感情超好超有默契

2375 / 時間加上距離 很棒

現場輕鬆溫馨有趣讓我笑中帶淚

好感動




緊接著是阿徹和我的時間

這已經是我們第四場表演

怎麼回事

講話總是顯得不自然ㄋㄟ

還需要繼續磨練

radar特別送給我"紫玫瑰"

阿姨好漂亮好有氣質

母子二人能夠一同來

非常不簡單

感恩啦




媽媽幫我抱著"紫玫瑰"

心情興奮愉快

充分展現她的幽默

讓我回家路上大笑不停

母親節快樂~




謝謝所有來捧場的舊朋友和新朋友們

下星期六(5/17)我們台南高雄誠品書局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