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心碎的妳(你)

在自由之後

"不要你的我"

是不是深深Touch

你心靈底處






不要你的我
詞曲:吳听徹 編曲:日京江羽人


旋轉 沒有牽手 不在意 會抓不住我
拐彎後的角落 你又用暗語偷偷溝通

和誰 你不肯說 反正 我也聽不懂
到最後 我決定 不給你機會 丟下我

是 不要你的我 也畫出了彩虹
我停下了 欲言又止的等候 對你說

是 不要你的我 不隨你而擺動
握緊了拳頭 在你心上搥下 我的 自由






你的故事

曾經

很精采

心酸

痛心

自由了






明天晚上

請到"海邊的卡夫卡"

用力的支持

明天見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