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是橘子工坊新出的飲品『橘子親親』。
(遞上傳單)


我是利得彙,
等會在橘子工坊門口,
我會做一場live演唱的活動。
今天新品橘子親親搭配任一飲料會贈送珍奶一杯,
有空歡迎過來看看喔。
(這時他們會看一下DM,再看一下我,然後露出驚訝的表情XD)






距離我上一次發宣傳DM
大概也有個四五年了吧
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
那個成天打工以服務至上為座右銘的我
有一股熱血衝擊著
這樣的經驗很特別
感謝橘子工坊全體同仁們
大家辛苦了
雖然你們總是告訴我
遇水則發
落雨來旺
但我還是要大聲的祈求天公伯
許我一個好天氣
謝謝。






首簽跑完內湖店及信陽店
明日繼續桃園跑透透
桃園的朋友們
歡迎來現場體驗喔
come on come on!!






詳細活動行程請上: www.iseed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