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噗茲
是隻可愛的柯基犬

 


在跟我拍完照之後

你們猜猜牠在做什麼?

 



 
《答案就在影片中》

可愛吧!?
應該是我把牠嚇慘了吧
好啦!
剛剛是題外話
今天的重點是
利得彙八月的live來啦
已經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沒有在小河岸演出了
懷念那個有歡笑有淚水的舞台
微弱的燭光
有酒杯清脆的敲擊聲
還有每位歌手的動人悅耳
是時候回味一下了:)
我期待著

選在8/8(日)
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
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的洗禮
我該跟爸爸坦白了...


我想跟他說....


說...


..


.


爸,我花痴了!
請你要接受
別跟我說
尼奏凱~~~



『爸,我花痴了!』─利得彙live
演出日期:2010/8/8(日)
演出時間:21:00-小路/22:00-利得彙
演出地點:河岸留言公館店
特別來賓:日京江羽人/姜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