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最近的生活
雖然也不是很近XP
先給大家看看最近一場花痴的live

 

<20100808 利得彙-花痴 公館河岸留言>

這首歌曲做過好多種現場的版本
但這次在小河岸是最不一樣的
從前與姜道老師合作
他幾乎都是彈奏鋼琴
這次他晉升為木箱鼓手
還是當天才決定的
實在很大膽
希望你們會喜歡。



放了幾天假
也趁這些空檔看了幾部影片

【龍紋身的女孩】
是從小說翻拍成電影的
千禧系列一共有三部
看過小說第二集玩火的女孩
深深的著迷
不騙大家
真的就像是種毒藥
一發不可收拾
看見女主角Noomi Rapace飾演莎蘭德
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跟自己想像的不怎麼雷同XD
畢竟看小說總是會偷偷幻想一下男女主角的長相吧
但看完整部電影
除了為她的敬業感到佩服
也為她將故事中這樣命運的女孩完整呈現出而讚賞
就像我同情小說裡的莎蘭德一樣
同樣的心情再次浮現心頭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建議小說還是要先看過:)


【Once】
大家應該對這首歌曲不陌生吧

Glen Hansard-Falling Slowly
片中男女主角因對音樂的熱愛而相識
這首歌應該算是他們倆jam音樂的歌曲
看到電影中男孩陪伴女孩走路回家那一幕時
在心中不小心默默的羨慕了一下 (只有一下!)
喜歡這種簡單的陪伴
但在這樣忙碌的現實社會中卻又是如此的困難
會選這部電影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下個月
moshi cup的活動會在北京舉辦四場
我會和內地歌手梁曉雪一起合作這首歌曲喔

這是曉雪跟TODAY樂團主唱顏檐合作的版本

而我們所演出的方式會是
他彈琴我吉他
這樣的合作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呢
沒有吉他大師日京江羽人老師的庇護下
我真的好緊張
救命啊~~
所以我邊看電影邊彈吉他(全部降半弦XD)
九月
我可以。


然後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坐上車就開始不停的打哈欠
哈欠打不停會不會是一種病啊?

不過好在
只要一上台表演的瞬間,精神就來了。
非常的好!

感謝今晚橘子工坊蘆洲一店所有觀眾們
花痴就是要每個人拿出這樣的熱情
O耶!
nanana~




妳你妳你妳
別再默默來又默默走了
花痴精神不就是愛要勇敢表現嗎?
喜歡的話
就推個推,或留個言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