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我

因為iPod touch所使用的耳機左聲道破音

所以有好一段時間

讓我出門遊走在外都無法與音樂做伴

這實在是一件很難受的事啊



雖說音樂種類可以多聽

但耳機可不能亂選:)

最害怕選到那種包覆力不足的耳機

音量還沒開到最滿

坐在我身旁的人卻聽的一清二處

引來側目

對我來說再尷尬不過了

不過有了moshiaudio [vortex]耳機

就不須要擔心這問題

我現在可以開到最大聲

享受演唱會等級的音樂品質

也不會有音樂外竄干擾鄰座的困擾了!





這個極簡卻不失精緻的包裝

讓我破不及待將它拆開來





有多組的耳塞套

可以選擇最合適於自己的來使用

讓雙耳最舒服的享受音樂





還有這個三角形具有獨特設計感的集線盒

很貼心的將左右耳各設一個固定處

收納好方便







這組耳機有功能鍵及麥克風收音器

所以也適合使用iphone的朋友們喔

如果像我一樣是用iPod touch的人

就可以用skype與朋友聯繫啦

我們都知道創作靈感來的時間總是無法預知的

所以有了這耳機

我隨時可用iPod touch語音備忘錄來錄自己的demo





選了這組vortex耳機後

有音樂相伴,走再遠的路都無所謂

一換上這耳機

就讓我開心的決定從捷運站走路回家




平日的淡水老街

我喜歡在下午愜意的獨自走過




看到了沒

右前方就是我心中唯一的方向






路上認識的新朋友

牠也愛上了我耳邊的vortex





下午的淡水老街很舒服,沒有擁擠的人潮,只有微鹹的海潮。

我揹著吉他,走路回家。

海鳥也尋著我的方向,揮舞著翅膀。

在到家前的最後一秒,

停了下來,看浪拍上岸。

聽著vortex輕輕傳來,泰勒絲的愛。

心,也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