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在台中浮現
跟大家一起分享音樂、暢談生活
也一起過這屬於戀人的節日XD
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就覺得很窩心
下著雨的冬天也不覺得冷
看著台下的你們
有的因為我而彼此相識
從單人到一群人
還有從朋友變夫妻
更或是我成為了求婚大使
這些緣份對我來說都是得來不易的
我很慶幸能分享到你們的幸福與喜悅
讓我知道自己也是幸福的
1225台中浮現
謝謝你們這群歌迷兼朋友
以後我都要看到你們!!
沒來的陳氏夫妻
雖然去度蜜月卻不忘準備我的聖誕卡
卡片寫進我心坎裡了
還有先走的阿步跟女友,King哥,阿寶跟女友
也有一桌新面孔
聽說是朋友告訴他們這個活動的
真的謝謝你們
讓我的聖誕充滿歡樂
不過
下回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頂嘴:)




最後
米克斯的時間是無敵的~~~
雖然我有亂彈一下
但這才叫live嘛!




聖誕一起過了
那跨年呢?
想跟我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