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比賽在昨晚正式告一段落了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

也許我們並不相識

但你們每一句加油打氣的話

都會讓我感覺好窩心

還有

謝謝投票給我的觀眾

第一階段沒把握好

讓大家破費了

金拍謝



比賽雖然落敗

但我一點都不難過

反到很替簡姊開心

雖然昨晚是live直播

但現場的氣氛跟從電視機上接收的

還是會有一段差距

也許網路上有人覺得簡簡的表情不好

可是那就是一種舞台的呈現

他能把觀眾的情緒帶入他的歌曲

昨晚我在現場看

根本不覺得是場比賽

而是他的演唱會、他的舞台

好有魅力也好有實力

是一般人辦不到的



當然那天卓老大表現的也很好

只是比賽就是這樣

今天簡簡跟卓所選的歌曲

難度本身就有差異

而簡簡選了一首難度較高的歌曲

剛好又詮釋的很完美

所以相較之下

就是這麼殘酷囉



艾偉.蔡小鵬.簡姊你們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一定要

我愛你們

我有空就會去看你們錄影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