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
工作是我最好的慶祝 :)
感謝橘子工坊,完成我們的願望,以去冰半糖作為主題曲。
天然健康的茶飲果汁,與戀愛微酸微甜的滋味一拍即合。
喜歡這首歌的朋友們,快到橘子工坊換取吧!

這次也收到好多聽眾們的卡片,這是我的最愛呀。
真的非常喜歡,你們很窩心。
我的好姊妹們今年都送我的專輯當禮物!非常好!
還要感謝日京江老師的蛋糕,提拉米蘇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怎麼可以????
傑瑞拔在錢櫃裡爆走也是個很棒的禮物!XD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
現在facebook太流行也太方便!
反倒是手機變得特別安靜,
也是一個不錯的轉變嘛 :)
感謝每一位留下祝福的朋友們,
我都有收到你們的心。

在這裡也祝福每個人:

端午佳節快樂,
大痴粽子身材還是依舊苗條!





去冰半糖
詞曲:日京江羽人

你的浪漫只加半糖
你的謊言卻都很甜
你的答案總愛繞圈
酸酸甜甜的誓言

粉紅色的吸管
喝不出你的愛戀 有幾分
你的冷漠無法去冰
這感覺實在很討厭

不喜歡你的甜言和蜜語也對別人說
多希望你不要三心二意的愛我
不要只是如果
不在乎你風花雪月的過去偷偷跟你說
多希望你可以全心全意的愛我
這種感覺不要 不說

咖啡色的諾言
外帶著你的冷眼 有幾分
你的道歉太過敷衍
你總逃避這畫面

不喜歡你的甜言和蜜語也對別人說
多希望你不要三心二意的愛我
不要只是如果
不在乎你風花雪月的過去偷偷跟你說
只希望你可以全心全意的愛我
這種感覺不要 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