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旁這位呢
是好久不見的可愛童星郝邵文喔
我還記得他當年帶著那肥嫩的小臉
彈著鋼琴唱"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然後就有一堆吸血鬼把我嚇死了的那場戲
到現在看到他還是會有想偷捏一把的念頭
但萬萬沒想到
從小身經百戰的邵文
看到大來賓張韶涵也是會緊張的
接歌關卡失敗
讓我能夠得到宣傳專輯的機會
真的不好意思,承讓啦:)
但說真的
即使歌曲旋律熟悉
但對於不善背歌詞的我
一下子就被考倒了
我好遜喔
還好我有智囊親友團的幫忙
感謝傻爺喔
你非常棒!


7/10(六) 晚間八點 台視播出
敬請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