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偶PK 

沒錯啊
我又失眠了
下午喝了三口不怎麼好喝的奶綠
到現在都還睡不著
恭喜!

睡不著還是有事情要做的

7/9號要上東風的王牌大明星
好奇妙的感覺
有點緊張
畢竟曾經我也是那兒的工作人員呢:D

所以練歌先


甄妮-幸福那裡來



甄妮-五月的花


我要把這兩首歌合併做組曲
是第一次嘗試喔
感覺幸福應該很快就會來了吧:)


除了練歌之外還能做的事情
應該就只有寫歌了吧
這項活動比較安靜
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
所以寫了一點東西
主題是...沒有主題
歌曲想要有點爵士帶一點詼諧
(我骨子裡真的有諧星存在吧我想...)
說到這裡
但我現在是在打網誌沒錯
也就是說
我的創作靈感又突然中斷啦
所以最後我決定
先把詞擱著
打完網誌就去睡一覺
等等醒來
也許會有更好的頓悟

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