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只是把一部經典的舊片
再拿出來看
感覺電影情節中的某一部分
是我心中缺少的
所以我感動得掉下眼淚
今天早上
也忘記是做了什麼夢
只記得我是哭著醒來的
醒來之後仍是止不住心中的激動
眼淚不斷的流
好像在宣洩什麼一樣

有人說
夢與事實相反
難過後會有好心情
其實也不盡然
就好像剛才的那通電話
我實在很不應該
但又如何
我也想幫你做足面子
我也想啊
但我卻做不到
因為那會使我們迷失了原本努力的本質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希望你能明白

今天像是我的憂鬱期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也許是因為我帶著超重行李回到工作室的關係
是非常不情願的(因為真的很重XD!!!)

 

 


但在看到正妹送的小禮物之後

總算是破涕為笑了
感謝Ruby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