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感覺
事情好多
但時間就是這麼一點點

最近忙著拍一部短片
為了這部短片裡的角色還剪了個短髮
年齡又小了一點:D
也在首次拍片過程中學習到怎麼連繫情緒表情
什麼是走位
又或者如何揣摩劇中人物的個性特色
這些都成為我保貴的經驗啦
到時候大家可以在痞克邦上看到首播
這真是突破以往的我了

還有跑1/15 I just wanna 音樂新生活的廣播宣傳
上了中廣小光哥的節目
和警廣宥耣哥的live
我和日京江,姜道以及黃藍白都有現場演唱I just wanna主題曲喔
有誰有聽到啊?
也別忘了1/15要來西門河岸留言感受現場的感染力
還沒有買到票的朋友請留言

除了這些
還有錄影
明天要錄中視綜藝大哥大的過年特別節目
所以在新年佳節也會有我陪著大家:)
後天去錄八大娛樂百分百
叮噹百分百歌唱大賽
我要唱"我愛他"
請大家鎖定播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