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晚在大河岸的cutie又時
  
第一次在大河岸以來賓的身分出席
台下有至少五百個人頭
好興奮:D
都是又時的聽眾
在介紹自己是花痴利得彙的時候
我有看到大家吃驚的表情XD
應該還不太習慣花痴這個辭吧

別笑我
當個花痴表現自己的愛是很幸福的事情

又時讓我和她一起唱二號創作專輯的主打歌[倫敦的愛情]
我原本以為會寫這首歌
可能是有過一段遠距離的愛情
今天問了又時
才知道剛開始是小胖老師
要她寫首以別的國家為場景的歌曲
所以又時決定以倫敦出發
開始找尋所有倫敦會出現的景緻
融會進歌詞裡
這就是創作的方法
也給了我一些新想法

謝謝又時:)
金曲新人王啦!


也謝謝每一位樂手老師們

keyboard手 雨勳
講話超幽默的:D
  

吉他手 宏哥
粉絲很多
  

bass手 小崇哥
  

 鼓手 阿凱哥



呂佳芳,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
然後妳現在一定在罵我
哈哈哈

大推特推
藍又時 二號創作專輯 [倫敦的愛情]
請多多支持好歌聲及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