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樂彙首場過去了
謝謝台中可愛的花痴幫
紙條我都看完了唷


菜鳥說:「多多不要再吠我啦!」
請問多多是鄰居的寵物嗎?




還有
6/3是小木木(是木木還是林?XD)的生日
姊姊虹淇和我都要再次祝福你
生日快樂唷




我發現我的小小聽眾們
越來越愛應嘴應舌啦
非常好!
我就是喜歡這樣
同樂彙
就是要一起同樂嘛
所以想參加接下來台北及高雄這兩場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害羞
一起花痴到最高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愛吃的美食就是港式飲茶的腸粉
特地去品嘗了台中的港籠腸粉


店內招待了炭陪烏龍茶

很濃郁的茶香
喝了晚上也沒有睡不著




起士焗白菜
喜歡乳香味的朋友們
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道菜餚
焗烤過後的白菜非常透軟
裡頭還有火腿香菇等等
配料相當的豐富



店內的中央廚房透明化
清潔的環境讓顧客吃的安心



我最愛的腸粉來啦

香菇帶子腸粉
一開始還挺疑惑帶子指的是什麼
詢問之後才知道
所謂的帶子就是干貝
不要看照片這樣包的緊緊的
裡面的料可是滿滿的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每一口都吃得到干貝搭配香菇融洽的香氣哦


這是我的小心得
饕客們如果有其他的店家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