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身高嗎? 當然不是!

這是進入我們公司的日子

完全是新的接觸新的體驗

有時緊張到心跳脈博就要破表

有時忙翻累癱到就要破病

可~ 腦海裡就會出現總裁獅子心裏的畫面

嗯~ 我這算啥麼 加油~加油~

再要188天就滿一年

怎麼~ 177 & 188 都是那麼漂亮的數字耶





街頭藝人"棉花糖" 成軍在上月底剛滿一年

很高興你們確定了台灣繞一圈巡迴表演的行程

母親節第一次在海邊的卡夫卡欣賞你們的表演

淡淡的 柔柔的 甜甜的

小球自在地說著表演的一些小插曲

輕鬆的就賺到了媽咪和我的眼淚

我們臉上卻都還掛著笑容



唱著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2375

我知道它是有故事的

希望你們一定要堅持目標

絕對不要放棄

明年這個時候也會受到正式肯定




雖然第一次與棉花糖同時表演

可是當天才發覺和聖哲老闆卻不是第一次見面

好巧

聖哲老闆的老闆 Adia 老師曾經是我的貴人ㄋㄟ

那是去年五月份

參加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 "單曲錄製資格賽" 階段

我以阿妹的"記得"參加比賽

就在36秒時

三位評審老師就按下了燈號

順利地保送不需經過另一階段

取得錄製單曲的資格

當時Adia老師在點評時

說:"一看就是偶像在表演"



謝謝老師的鼓勵

去年八月合輯發行

每場簽唱會表演都是那麼認真快樂

夢想進入演藝圈發展

喔~ 這路還真難走耶

Hahaha



十二月轉換了跑道

成了奮發上進的上班族

親愛的老大非常照顧

我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