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認真的補了一下自己的睡眠
雖然我知道
依照我睡豬的等級來看
怎麼補一定都不夠
但還是很滿足
因為多了跟家人相聚的時間
而且沒有繼續作惡夢了

趁這個休假教了老哥彈吉他
四個小節五個和弦也讓他叫苦連天:)
我只能說
就是要練!
然後我很期待8/1海中天的婚禮
你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喔對!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上愛卡拉聊天室時
我有透露了自己喜歡垂眼睛的怪癖?
在看完葉問後
終於有了明確的範例啦XD
就是我們的葉師父 甄子丹


了解?




超偶下週六要播出了
我想嘆口長氣~~~~~~~~
腦子裡滿是那天與桀瑞拔會談的內容
不能再這樣。
上緊發條
You can do it.

 




我說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明兒個要在Sammi的演唱會中
結束這短短的假期啦
準備收心。


橘子工坊巡迴熱力開唱囉
如果你還沒見過花痴的現場演出
別再錯過了
快上我董娛樂官網
www.iseedmusic.com
音樂就是要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