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好難

不過還是想來寫點東西



哈囉大家好

我是點點,利得彙

我看了昨天的撥出

整個又哭翻了

很遺憾不能跟佳芳一起往前衝

但是我們彼此都了解

比賽就是這麼殘忍

所以這場比賽並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

呂佳芳

我真的很愛你! ! !

我喜歡你唱的silence

你唱的心動

你唱的愛自己

你唱的拆信

你唱的我愛你

很高興單曲能跟你一起並肩作戰

我們要打出快樂國的天下

一定要!加油!



在來的比賽就是6/24的現場直播了

我想

這應該是我最後的一場表演

這個比賽也比了我一年多的時間

能夠拼到這階段

我真的很滿足

我覺得我上輩子修來好多福

讓我在這輩子能夠有這麼酷的舞台

唱歌給好多好多人聽

能有這樣的回憶

真的好幸運

就算沒辦法晉級

我還是不會放棄

因為我相信

喜歡唱歌的人到哪裡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舞台

所以24號不管誰晉級了

我都會用我最大的誠意替他們加油

以後年度的比賽

一定會更辛苦

你們要為敗部爭光

加油

我愛敗部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