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Sammi演唱會之後
我覺得好慚愧呀
因為我的體力實在差的可以
真的無法與這位魅力十足的歌后相比的
她可以在舞台上伏地挺身
還可以邊抬腿邊唱歌
臉不紅氣不喘的
實在令人佩服

演唱會設計了百老匯歌舞的組曲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了
其中選入了I will survive這首歌曲
讓我看到了一股的勇氣
是那種走出憂鬱陰霾的自信
這樣的過程需要多少的努力
誰能夠體會?

我相信
上帝的力量
對Sammi來說一定是非常重要
在看見Sammi唱完最後一句歌詞
接著口中唸著"阿門"
突然間我很想流眼淚
感謝上帝
給予了Sammi走出病痛的力量
也感動了在場的所有觀眾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和美麗的歌莉雅Gloria合照
這回她是Sammi演唱會的合音唷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