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錄完超級星光大道之星光傳奇pk賽之後 
接到了另外的驚喜 
就在今天 
我要去飛碟電台上陶子姐主持的「陶子晚報」! 
可以更近距離和陶子姐相處 
好開心喔
在這裡,要恭喜陶子姐
新書銷售已突破25萬本啦!
陶子姐在「我愛故我在」的書裡
有提到花痴兩個字哦!:D
我看到時還特別拿起紅筆標記呢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呀?
快去找快去找!
找到的朋友
歡迎留言寫下出現頁數
禮物的話...
清唱一段你喜歡的歌曲給你聽
行嗎?
哈XD





妳你妳你妳
別默默來又默默走了
花痴精神就是愛要勇敢說出口嘛
喜歡的朋友
就留個言或推個推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