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的標題
會不會讓你們想起小學時候
可怕的老師
在每個禮拜一就會要求
同學們交出一篇一週大事的回憶?
我也不例外
而且這是以前的我最討厭的作業一門
應該是說沒有一門我喜歡啦XP

最近一些節目的錄影
都陸續播出了
所以今天來做個好幾週大事報告
把影片整理出來
讓沒觀賞到首播的朋友們
在這一次看個過癮吧



【百萬大歌星】
真的很巧
大標題「這些飲料都是可以"去冰半糖"的」
用了橘子工坊的主題歌
在那句我不會的歌詞裡又剛好有"寒"這個字
讓我馬上想到了橘子親親:)
所以答案一定要偷宣傳一下囉
「利得彙吃寒天唱花痴開心一下」


【超級偶像PK】
選了我很喜歡的創作歌手-藍又時的作品
之前在又時的大河岸表演時
也和她一起合唱過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喜歡這首歌:D
這場比賽雖然沒有贏
但能夠站上這樣的舞台
讓觀眾知道我的堅持
就是我最想做的事


【娛樂百分百-謙變萬化魔術大賽】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之前的網誌
就知道我是真的很賣力的打下去啦
當天我人在箱子裡
只知道天旋地轉
直到自己看完播出
才發現箱子外的世界這麼好笑
小鬼手比一
就再轉了一圈木箱
我記得那時候我在箱子裡
沒有蹲穩直接跌倒
還在想說這是哪一招啊:D
原來如此。
第一次嘗試變魔術
真的很好玩
機關重重
但公佈了就不好玩啦
所以請大家動動腦
也可以在這留下你的破解法給大家參考喔


好啦
以上是這幾週的節目播出
還看不夠的朋友們
歡迎上youtube
搜尋利得彙啦:)
或是來現場讓我看看你們吧

↓↓↓↓↓↓↓↓↓↓↓↓

7/15 (四)【橘子工坊巡迴簽唱】
     12:00 頭份中正店
     19:30 台中西屯店

7/16 (五)【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
22:00 中視首播

敬請鎖定!





餅又啊~~
別再默默來,默默走了!
花痴精神就是愛要勇敢說出口!
喜歡就留個言
或是推個推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