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橘子工坊巡迴
再次造訪台中忠孝店
一樣是非常熱鬧
感謝店長夫婦,犖傑哥及Nicole姐的大力推薦
實在就甘心a!

在演出結束後
一位叫雅婷的聽眾
買完專輯後來跟我聊天
她覺得我真的很熱愛歌唱
唱歌時的表情也感覺很陶醉

是呀!
我喜歡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
也許我們不曾相識
也許我們沒有交集
卻是因為一個音符又或是一個眼神
而感動了彼此
這才是我最愛的事情
所以即使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
唱起歌來卻是非常的自在

說到自在
讓我想起星期一上星光傳奇時
大煒老師常用到"好自在"作為其他PK藝人的評語
而我卻無法以這樣的姿態呈現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要說是經驗不足呢
還是像陶子姐所說的
都是自己想太多
太在意就會變得太過小心翼翼
太過小心翼翼就會變得綁手綁腳
反而無法有更好的表現

我想...說不定...
哪天讓錄影觀眾隨意走動看看
也許我會自在一些的XD
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這麼消極啊
不行!
要像國華老師告訴我的一樣
找到自信
它能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Yes, I can do it!
開始尋找。

 

 

**************************
哈囉!!!你你你你你
不要再默默了
花痴的精神不就是愛要讓對方知道嗎?
喜歡的話就留個言
或是推個推再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