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jpg

昨天第一次嘗試去做臉

本來打算今天要素顏出門去透透氣的

最後還是待在工作室裡

跟我的小Cort博感情

今天吉他彈了至少十個小時有了

現在手指手腕都在痛:D

修改了花痴間奏的彈法

和目光的尾奏

這樣下次大家來看live就會有更不同的感覺啦











碎碎唸時間到:



前幾天我嚐到了一種滋味

覺得這個社會很特別

那個人嘴上說的美

答應別人的事卻草草了結

看不出一絲誠意

如果是這樣

請別輕易答應

假惺惺



我有莎蘭德的骨氣

絕不妥協!

因為放棄夢想會比過苦日子還苦

我明白

要別人尊重你前

自己要先尊重自己

所以我感謝妳

讓我更有動力

繼續前進

努力不懈



感謝妳的看不起

我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