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河岸跟我的老師─姜道,
一起合作的Falling Slowly這首歌曲,
是出自電影Once的主題曲。

我想這就是兩個有著相同興趣嗜好的人,
因緣份相遇後最好的歌曲寫照。

還記得一年前,那時才剛認識姜道。
他曾告訴過我,他一直嚮往著這樣的表演方式。
但那時的我,吉他還只是初學階段,壓根無法考慮這件事情。
如今終於有機會以及有能力一起完成這項目標,
心中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激動。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無謂,但我自己知道,
我做到了那些曾以為不可能完成的事。
謝謝吉他老師日京江羽人,要不是他用15分鐘out利得彙,
今天的利得彙仍然無法完成這場一個人的表演。


目光這首歌是在河岸做第一次的發表。
那時講起爺爺總是忍不著哭得淅瀝嘩啦的,
好像還是放不下一樣。
但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
現在的我,想起爺爺會是微笑的。:)
因為他來到我的夢裡,是西裝筆挺的帥氣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痴利得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